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啊!妙極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妙極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綠陰陰的樹,妙極了;五顏六色的花,妙極了;清清的溪水,妙極了;碧藍碧藍的天空,妙極了。一切都這麼得妙! 

  嘟嘟嘟……大伯開着摩托車,載着我和伯母去雲蓋崬的一條小溪玩。 

  我看見那有幾塊好大好大好大的石頭,估計可以坐一百人呢!真是妙極了! 

  我挽起褲腿,脫掉鞋子,把腿伸進清涼的小溪……啊!好爽啊!真是妙極了。我低頭一看——哇!好多小魚在河底嬉戲着,玩鬧着。用手一抓——滑溜溜的。小魚用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一甩,撲通一聲掉進掉進河裡,歡快地遊走了。真是妙極了! 

  又穿上鞋,徒步爬上山坡——哇!滿眼碧綠,風一吹,成片成片的樹林猶如綠色的波浪翻來滾去,啊,真涼爽!我“蹭蹭蹭”地爬上一棵高大的樹,摘下一片青翠欲滴的葉子,貼在臉上——啊!妙極了! 

  大自然的一切真是妙極了!讓我們多親近大自然,敢受大自然的美,感受大自然對我們的貢獻,感受大自然的妙吧!

您正在瀏覽: 啊!妙極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妙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