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暑期的星期天,天氣有點悶熱,我和爸爸來到了山東省科技館去看科普展覽。 

  早晨我們坐着公交車來到了山東省科技館,今天是暑期的星期天,許多家長帶着孩子們來看展覽,科技館的人可真多啊!我們來到了第一層兒童科技園,裡面有很多的機器做的動物展品和文字圖片,告訴我們動物是如何進化到現在的模樣的,有的圖片上還介紹着一些動物們的特點,比如變色龍,它在遇到危險時,就會把自己的身體變成和周圍環境同樣的顏色,這樣靠偽裝就能躲過危險了。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二樓探索和發現展廳。這裡展出的是在2億多年前,人類是怎樣從猿猴進化到現代人的,二樓展廳里還安裝着好多電腦,讓我們通過電腦來了解光和磁的作用的知識,宇宙太陽系中星星的知識。三樓和四樓是創新和發現的展廳,展廳里有好多介紹計算機的知識的展牌,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可視電話的內容,我認真看了可視電話的介紹,知道了這種電話可以帶視頻的,當你在打電話時,可以直觀地看清楚對方在幹什麼。接着,我又來到三樓,這裡有介紹蒸汽火車,通過仔細看展牌的介紹,我明白了蒸汽火車是由那些部件組成的,有火車頭、車廂等等。再上一樓,來到了四樓,裡面展出了輪船的模型,輪船的模型有一個駕駛室,這個駕駛室用來幹什麼呢?懊,原來是可以讓你親自體驗駕駛船的,它可以讓你親自體驗駕駛船的感受和快樂,通過你駕駛的技術,最後它還會測試出你的成績,能得到幾星呢… 

  通過今天參觀的展覽,我終於大開眼界,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還增加了許多科普的知識呢!也認識到學習科學文化的重要,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多掌握科學知識。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