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逼日記一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逼日記一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一篇 

 今天,老妹說要上元寶山,我和都老弟不想去,誰知老媽竟然死把我們拖出去了!無語,到山下,我們停好車,便上山了。我氣呼呼的一直往前走,把她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 

 經過N長時間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竹靈寺,我討厭上香的那個味道,弄的我迷迷糊糊的,我想如來佛和菩薩想必也不喜歡這味兒吧!我剛進去時,有些奇怪,為什麼呢?因為我光聽見敲打木魚的聲音了,但沒看見和尚和木魚啊!我也沒管那麼多,還在那裡生着氣。 

 轉了一個大圈子,我們下山了,今天我沒有穿跑鞋,而是穿的是帶跟的休閑鞋。累得我啊!後來我們準備直接去磁縣,讓舅媽在哪裡給我們準備午飯。我們開着車路過什麼水什麼來着時,停了下來。 

 我們看到好幾對新人在照婚紗照,老羨慕了,我心裡暗暗的想自己穿上婚紗是什麼樣的!來到湖邊,我們看見有船,便租了一條。誰知,那黑心的老闆給我們說:“1個小時30塊錢,押金50快,救生衣你們四個人算50吧!”說完就伸手給我們要錢。我不想劃了,因為昨天在遊樂園玩就畫了大概50多,但那個沒良心的弟弟死活要玩。沒法,只好依他。劃了一個小時的船,累死了,他倒屁顛屁顛的去坐車了。 

 在去舅媽家的路上,我給媽媽說我想吃湯圓,這個時候媽媽到不大方了,一直不大老情願。我很生氣,但最終依了我!我們買湯圓時,還買了三小包真心瓜子,老弟還又中一包。氣死我了! 

 到舅媽家后,我們終於吃上了飯,吃完飯就去博物館了,看什麼瓷碗!無聊,無語,無法! 

 在博物館里,我最喜歡的就是蠟人了,做的那叫一個像啊!舅媽還騙我說什麼那是人裝的,我叫了他們六個人一聲,沒人篩我!這才曉得上了當。 

 其次是泥人,那些人全都是泥做成的,他們在做活,做的活竟然是——造瓷器! 

 在所有瓷器中,就數枕頭最多了,真不知道以前的人枕那麼硬的枕頭舒服不舒服。反正我是枕兩個超軟和一塊舒服。 

 在我們看的瓷器中,有70%碎了從新拼好的,15%是碎片,5%是完整的。(在我看來是完整的!)在那些完整的中,有一個老大老大的大盆是原來準備送進宮的,後來是因為發現一點點瑕疵,所以沒送成。我想:“皇帝老兒還真挑!” 

 在博物館逛完后,我們又去了古樓,到那裡后,我好無語,什麼古樓,簡直就是一個遊樂場,好幾個大型遊戲。媽媽說這裡比市區的好玩,但我不這麼認為,這裡的大部分都是轉圈圈的,比如什麼旋轉木馬、轉杯!就有幾個不是轉的,是蹦蹦床系列的,我和老妹還不能進,老弟能!市區的遊樂場好歹還有碰碰車,海盜船,飛天機等等。老妹很好奇那個轉杯,所以我們就玩了個轉杯,轉的我那叫個頭昏眼花。我本來就暈車,在轉轉,在做車!O,我的上帝,我吐……。

您正在瀏覽: 被逼日記一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逼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