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雙休日已經到來,心情別提多高興了,可是又不得不為寫日記而發愁,日記這東西呢,也不知該用什麼來形容,有時它特別難寫,頭都想大了也想不出一個好的題材,有時它又特別好些,簡直可以說是一氣呵成。正因為日記的這個怪脾氣,所以我時而高興(日記寫好了,哈!哈!),時而發愁(現在還沒有寫好日記,星期一怎麼交作業呀!). 

  我咬者筆桿不知如何是好,該寫這個呢?還是寫那個呢?搞來搞去,兩個都不好.這時,爸爸走了過來,頗有幾分幽默地說:"兒子,有什麼不會的,老爸來教你!"儘管有爸爸的大力支持,可我還是垂頭喪氣,他要教我,總得給我個題材呀!爸爸一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兒子,爸爸給你一個題材."我一聽,立刻高興起來,有了題材日記就不用愁了,可我還是有點疑心:"爸爸,你真的有題材嗎?"爸爸聽了,馬上答覆我:"當然有了,而且包你寫出好日記.""真的?我還是疑心重重,爸爸會不會是故意給我開玩笑?正當我處於想象之中,爸爸發話了:"兒子,你寫不出日記的原因是什麼?""那還用說,當然是沒有題材嘍,有了題材日記不就是小菜一碟了嗎?"我答道,"那你平時有沒有認真觀察周圍的事物?"爸爸又問,"當然觀察了,正因為我觀察了,所以以前寫日記才那麼快,現在沒什麼可觀察的了,所以就沒題材了唄!"我說,"No,No,No,No,其實生活中的每一樣事物都可以寫出一篇好文章,只要你肯觀察,兒子,你仔細觀察一下吧,我已經給你留下了一個很好的題材,我相信你能寫出一篇好日記."爸爸說著,便走開了,我獃獃地坐在那裡,題材是什麼呢?哦,對了!這件是不就是一個很好的題材嗎?說著,我便開始寫了起來,這篇日記終於誕生了. 

  在我們的身邊,應該說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題材存在,只要我們肯認真觀察,它們就會漸漸地,越來越多地被我們發現.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