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日記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日記一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放假,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坐爸爸的車回外公家。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的,太陽向我們微笑,鳥兒向我們點頭,好像在歡迎我們呢!到了外公家,我連忙下車。這時,外公剛從鄰居家回來,笑眯眯地說:“回來啦!跟我去摘柿子吧!”我說了聲“哦”,就跟着去了。我們穿過一片樹林,就到了目的地。我抬頭一看,柿子挨挨擠擠地掛在樹上。有的青里透紅,有的也成熟了,但是被鳥吃了一半,外公說那不能吃。然後他拿起一根又細又長的竹竿,竹竿的頭開了個口子,接着用竹竿的口子插進枝幹,最後向右一轉,放了下來。外公又說:“你也試一試吧!”我按照他的樣子去做,可是放下來的速度太快,柿子摔爛了。第二次,我小心翼翼地放下來,終於成功了。連續幾次,柿子都沒有摔爛,外公讚揚道:“真是厲害!”

  過了一會兒,我們提着滿滿一籃柿子回家了。摘柿子真有趣啊!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5)班三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日記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