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那段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那段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人總覺得玩的時間比學習的時間短?為什麼人總覺得周末的時間比平常的時間過得快?為什麼有的人覺得生會是如此的美妙?之所以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時光的巨輪總是在捉弄眾人,而人們卻沒有任何的辦法去改變它,只好聽從他的擺布。

  還記得在我三四歲的時候,像個小跟屁蟲,從早到晚,沒有一刻離開我的哥哥,甚至連去廁所我也要跟着,生怕他趁此機會逃掉,所以我就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只要哥哥在前,就一定有個小不點兒跟在後面。

  哥哥有時帶着我遍野滿山的去找樹葉,找的自己滿意的之後就把葉子搓掉,留下梗,然後用梗相互勒,直到把對方的勒斷為止,這種看似無聊的遊戲,我們卻不知玩了多少個春夏,除此之外哥哥還領着我打遊戲,我們每次都玩雙人遊戲,因為我們誰都不想讓對方感到孤單,哪裡有笑聲哪裡就有我們哥倆。

  每當哥哥上學時,我總眼中閃着淚花,望着哥哥遠去的身影,便哇哇大哭起來,直到哥哥完全消失在地平線上,我才停止了哭泣。每當哥哥放學快到家時,我就坐在門口的石頭上,望着這條他離去的路,哥哥剛回來,我就以第一時間第一速度撲在了哥哥身上,拿下那對於我重如千斤的大書包,晃晃悠悠的往家走,惹得大家一陣鬨笑。

  我上了小學,哥哥也上了高中,但還有件事沒有意思一毫的改變,那就是我對哥哥愛,只要一有時間就去看哥哥,現在哥哥快到部隊工作,我也幾乎看不見哥哥,真的好想他,如果讓我再次許下一個願望,我一定讓時間回到過去。珍惜吧,那轉瞬即逝的時光。

  遼寧省丹東市第二十四中學初三 楊啟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那段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那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