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此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情大抵是很美好的東西吧,只是身為留守兒童的我很少能感受到,所以我時常是羨慕着別人的。

  可是,有些事情讓我發覺,心嚮往之的親情也沒有那麼美好。

  那天上午,我和朋友小檸約好一起出門聽講座,接近了出門的時間,我卻接到她的短信:“我不能去了,抱歉。”我知道她的身體很不好,擔心她又生病,連忙就去了她家。

  小檸給我開門的時候臉色很憔悴,彎着腰,手緊緊地按着胃。我連忙問她怎麼了,她苦笑着說老毛病又犯了。她帶着我到客廳坐下,隔着衣服我也能看到她的胃脹出一個下墜的弧度,她說本來這幾天胃就不舒服,她家裡還讓她吃剩飯,昨晚吃了剩下的拌菜,肚子疼得一夜沒睡,胃也疼,到現在胃裡還是翻江倒海的。

  這什麼家長啊,不知道你身體不好嗎?還讓你吃剩飯剩菜。我說。她無奈地說平時都是這樣的,一生病就罵她麻煩,是騙錢貨,她說著控制不住地噯氣起來,一聲接一聲,最後幾乎是乾嘔,我給她揉肚子,聽到一聲很深長的咕嚕聲從胃一直響到肚子,她疼得臉色都變了,抓着我的手直往她肚子里按。她很瘦,肚子軟軟的裡面嘰里咕嚕地響着,我的手深深地陷了進去,隔着衣服都能感覺到裡面劇烈的翻攪,她也難受得不行,冰涼的手心裡全都是汗,抓着我的手按着肚子,痛苦地低喊着:“疼……不行了,疼死了,怎麼辦啊,我胃疼,肚子也疼,疼死了,肚子疼死了……”

  我看着她疼得眼淚都掉下來了,摟着她,不停地給她揉着肚子,她疼得全身發抖,一會腸鳴音一會又是噯氣。過了很長時間,她才彷彿好了一些,輕輕地說:“謝謝你,剛才太疼了。”

  我陪了她好長時間,她說每次生病家裡人都不關心她,還說她麻煩、嬌氣,她好幾次胃疼肚子疼發燒,都只能自己一個人撐過去。

  原來親情也沒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如此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