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幽憐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幽憐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幽憐兒相識,其實要感謝悠池。如果不是因為她是悠池的妹妹,或許我是不會與她認識的。不過這就是緣分。 

  相識是種緣,相知是種分。所以,緣分就是相識相知。我與幽憐兒妹妹之間,或許就應該用緣分來形容。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更不可思議的是,憐兒妹妹居然是我的老鄉。 

  上帝就是這麼眷顧我,把憐兒妹妹送到了我的身邊。其實,剛認識憐兒妹妹的時候,是我最傷心的時候。因為那時我剛和曾經的哥哥鬧了矛盾。當時我是徹底的對他絕望、對他傷心了。但憐兒妹妹的出現,讓我感到,其實上帝待我不薄。 

  雖然我失去了他,但我得到了憐兒妹妹這個值得信任的朋友。所以,我認為上天很公平。憐兒妹妹是個很不錯的人。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朋友,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有時,只要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動作就行。只願我和憐兒妹妹的友誼可以地久天長。 

  憐兒妹妹,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給幽憐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幽憐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