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片乾旱荒涼的大地,死寂的景色連雲兒也不肯停留在它的上方。往日的繁榮早已成為天堂般的記憶。它,極需要一場大雨來使自己復蘇。可是……

  有一天,大地終於忍受不住了,於是開口對天空說:“天空啊,我的好兄弟,請你幫幫我,給我下場大雨吧?”

  “大地啊,很抱歉,我無法幫助你。不過,你一定可以憑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的,請你相信這一點。”

  大地很懊惱,心想:我是大地,大地怎會下雨呢?

  大地沮喪極了,於是每天不停地嘆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終於有一天,大地嘆出的氣體在天空中形成了雲,然後雲層中形成了小水珠,從空中落了下來。

  “啊!雨,是雨啊!老天,你終於下於啦!”大地驚喜地喊道。

  大雨持續了好幾天。

  數月後,這片大地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天堂的幻想已成為現實。

  大地很高興,於是對天空說:“謝謝你呀,老弟!是你幫助了我!”

  天空搖了搖頭。“不,大地,我並沒有幫助你。其實,真正幫助你的,是你自己,是你自己給了自己第二次活的生命!”

  大地:“……”

您正在瀏覽: 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