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有40多歲,一位有着魁梧身材的就是我老爸。 

  我的人生中只有一個爸爸他有時壞有時好,而且也是一個有多種性格的老爸--------我有一個好爸爸,別人說,父愛如山,我的老爸就非常愛我,在我的學習上是無比的關心,他常常為我擔心,我的成績不好,他就請家教一定要把我的學習搞上去。 還讓我吃好的,穿好的,對我很好,只要我想要的他就會給我, 

  但我還有一個壞爸爸,他整天只知道他的拍,一連幾次我都在做他的工作,在家長會裡要寫我最想對-----說什麼,我就寫我要爸爸戒賭,可他還是一樣,-------------我這個爸爸他他是一個無敵的大胖胖,打人重來都不眨眼睛一個拐巴打上臉逃都逃不了,一個紅紅的大印子就像五指山落在我的臉上,記得我還編了一首詩?紓蛔?龐美礎氨硌?”我老爸的(密),-----------------他還是一個懦夫,任憑別人說女人比男人要強他卻仍別人說去,自己卻寧願去當懦夫,那時我非常的鄙視他,他還算不算一個男子漢,他平時他常對我說要做男子漢他自己也都做不到,就別說別人了,這真是口上說一套,行動上做另一套。 

  我還有一個愛吹牛的老爸,一個愛起鬨的老爸,一個口說實際上做不到的老爸;平時老爸常帶我去游泳,記得有一次在湘江河游泳,遊玩之後,我們準備上船但是人太多了人擠都擠不進去,我爸爸一直在喊,不要擠,有位子坐,可他卻一股勁的往前沖你說他是不是太那個了吧------------後面海事局的來了,他們一直在議論我爸爸也有臉走上前去說別人,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嗎? 

  我還有窮爸爸,我跟她出去買東西他老是說你數錢咯,他說我已經沒有錢了,要我來數錢我是一個窮爸爸了,可是他卻也是一個富爸爸,這怎麼說的過去呢?平時我們天天在華天大酒店吃飯,你們說他是不是一個怪人呢?在牌管里你的錢重哪來的呢?你願意把錢輸在牌上,為何不願意用於其他的地方。 

  我還有很多種性格的老爸,有富爸爸,有------------------------------ 

  總之一句我愛我爸爸,我的老爸有趣吧,嗯嗯--(*^__^*) 嘻嘻……o(∩_∩)o...哈哈! 

  哦,忘記說了我爸爸是一個大壞蛋,才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