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處處有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踏進教室,看見大家在交頭接耳,議論紛紛,我感到奇怪,便走了過去,問其中一位同學,才得知四川發生了八級地震,我竟毫無所知,於是馬上投入熱烈的討論當中。 回到家便瞧見電視上正播放着這條新聞,這時,我被一則新聞吸引了;一位母親從廢墟里挖出來,手持擁抱的姿勢,懷中還有一個小女孩,她正安靜地睡覺,而那位母親已經斷氣了,多麼偉大的母親啊,為了保護女兒不顧自己生命的安危的形為令我感動! 當看見一具具屍體被挖出來,家人衝上去認屍體,然後嚎啕大哭的樣子,誰看了,能不感動嗎?這種生死離別的場面如果降臨在我們身上,我們何不是跟他們一樣? 日子一天天過去,死者人數越來越多,經濟損失也越來越嚴重,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將舉行了捐款活動。 老師交代我把每個同學的錢收在一個袋子里,一講到捐款活動,同學們可積極了,有的同學滿頭大汗的從家裡取出一個月辛苦積攢的零花錢,心裡雖然有些不舍,但是為了幫助那先需要幫助的人,他還是拿了出來;平常斤斤計較的小裕也盛重得捐出10塊錢,絕不有一絲後悔;家境貧困的小娟,即使家裡貧困,也要捐出了5塊錢,在她交給我的時候,看見她衣着簡陋,黝黑的臉蛋下一副嚴肅的表情,我心裡不禁讚歎:原來,小娟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以前,我總認為小娟需要我們幫助,可沒想到,小娟雖然家裡貧窮,但還會幫助比他們更需要幫助的人,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我也捐了錢,不多,但是對於災區的人來說是一種希望,是一份愛心,我把同學們捐的錢用袋子緊緊的包起來,然後小心翼翼的握着,生怕丟了似的,當捐款活動開始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捐了出去,此時此刻,我感到我拿的不是錢,而是我們對災區的關心,是災區的一份希望,是我們每個人的愛心,是多麼重多麼重…… 捐完,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笑容,心裡暖洋洋的。 從這件事,我體會到了人間處處有溫暖,一瓶礦泉水,一份食物,一句話,一個溫暖的目光,都能給別人帶來溫暖,地震無情人有情,人間真愛溫暖人心,讓我們伸出溫暖的大手,給需要幫助的人溫暖。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