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環境不作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不作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們能夠想象那樣一種環境對於我們來講又有着什麼樣的天差地別。

  還是說在那樣的情境當中,每個人都能夠想象這些故事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容易被別人混亂的事情。只不過當故事情節變淡了你的身上之後你就會覺得原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被明辨虛偽的。

  但是有一天他們真的擁有了那種明辨是非的能力之後可能就會與你分道揚彪了。

  既然沒有彼此利用的能力,那麼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也沒有意義,什麼樣的身份繼續相處呢?是合作夥伴還是大多數時候你們都不能相互理解的那樣一種狀態。

  還是只是一個人單相思或者是一廂情願。

  可是那樣的情境對於你們來講,都意味着更多。

  你們所有的風格似乎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我知道你在這種情況下一直想要尋求更大的突破。

  但是我耐環境不作美。

您正在瀏覽: 環境不作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不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