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我們採摘着成功的花朵,品嘗着勝利的美酒,也在失敗挫折中尋得可貴的財富。天真活潑的孩童,在無數次的跌倒之後,終於能靈活自如地騎着小自行車,滿懷着週遊世界的夢想上路;挑燈夜讀的學子,在辛勤耕耘,全力付出后,終於邁向了心中的學府;攻克關的技術人員,在多年的潛心鑽研,埋頭苦幹后,終於攀登上了又一座科學高峰……人生路上,因為真誠的付出,他們體會到了收穫的愉悅,目睹了天使的芳容。同樣,失敗的苦痛,也是命運之神贈予你的珍貴的禮物。肢體的殘疾,讓我們更能體會健康的重要;家庭的不幸,使我們學會堅強與自立;事業的挫敗,教會我們如何在跌倒后重表爬起……這不是一瓶苦澀的烈酒,卻是一杯清淡的香茶,飲完之後,我們變得成熟,變得坦然從容,去欣賞這些生命的插曲,去真心感激命運之神特殊的贈予。 

  一路走來,我們收穫着成功,收穫着失敗,收穫着人生的大智與無窮的喜悅。 

  人生的旅途,我們傾聽着愛的協奏曲,聞着真情的芳香,感動於他人關懷與祝福的真摯,收穫着無盡的祈禱與企盼。呀呀學語的孩童,在家人愛的扶持下,勇敢而堅毅地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成長中的少年,淋浴在父母愛的大傘下,幸福成長,收穫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