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那一節課,回憶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一節課,回憶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那一節課,回憶我的老師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憶我的老師作文 回憶我們作文 一節課作文

不知多少次,春來夏去,度過一個學期。楓葉紅遍,又迎來了一位新老師。再過一年,就分別了。 

  而陳老師教了我們4年數學,當上了班主任,教得最久了。如果說誰是最幽默的老師,那就非林老師當選了。 

  林老師只教了我們一年(一年級下學期),但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老師。剛來的時候,就跟我們說說笑笑。那一件事情還真叫人難忘呢。 

  悅耳的旋律響起,新學期第一節語文課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們立刻回座位,激動地想着新的語文老師會是什麼樣子的。有同學說,是一個漂亮的女老師;還有的同學說,一定是一個男老師。正當大家議論到高潮時,不知不覺一位年輕的男老師走進了課室…… 

  “啪”的一聲響,全班頓時安靜了下來,看着講台上的老師,鴉雀無聲。驚愕之際,不知誰喊了一聲:“老師弄丟(掉,那是一位口齒不清的同學)東西了!”哄堂大笑。老師“嗯”了一聲,彎腰撿起了地上的黑板擦。結果又是一陣大笑。 

  “我姓林,”全班漸漸開始安靜下來,“名字不便透露——大家知道叫我什麼嗎?”大家一口同聲大聲說:“林——老——師——!”這一下子激起了我們對這位老師的好感,我暗自想道:一定是一位幽默的老師。 

  因為我坐在最後,所以趁着老師叫其他同學自我介紹的當兒,我仔細觀察起了這位林老師。林老師長着一張嚴肅的臉,眼睛透出的滿是友愛,耳朵小小的,塌鼻子,頭髮是那種很酷的髮型;至於衣着嘛,林老師好像不怎麼講究,一件黑色的皮大衣,深藍色的褲子,穿着皮鞋。林老師的皮鞋並沒有擦得那樣亮,但是黑不溜秋的,好像沒有洗過的樣子。整體上,老師還是挺帥的。 

  我正做着發獃呢,後面的同學捅了捅我,我這才回過神來,站了起來。全班的目光瞬間移到了我的身上。我正要開口說話,一看見這樣的情形,頓時愣住了。大家這是怎麼了,不是自我介紹嗎?林老師開口了。“這位同學遇見了一隻猴子偷偷把香蕉皮仍在地上,於是走過去,想教訓他一頓,所以才站起來了,是不是?”林老師繪聲繪色地說著。大家再一次笑了起來我追下了頭,臉上陣陣發燙。後面的同學告訴我:“我是向你借鉛筆,你怎麼站起來了?”原來還沒有輪到我! 

  “好了,請大家翻開書本第一頁,我們學習第一篇課文《特殊的面試》,看一下猴子他們是怎樣對待香蕉皮的。” 

  帶長大了回憶這件事,我才知道林老師那是要把我們引入正題,從而開始上課。那一個學期,我上每一堂語文課時都津津有味,直到我轉了一所學校,換了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一節課,回憶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一節課,回憶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