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一道光,射入你我心田,溫暖你我身心。

  ——題記

  我有一位朋友,他樂於助人,同學們有困難他都幫忙,見人有困難就問上一句:“我來幫助你吧。”他就是——丁旗。

  那是一個寒風呼嘯的早晨,北風呼呼地吹着,彷彿要將一切吞噬似的,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踏上了征程。

  那天,天陰暗極了,寒風呼呼地刮著,衝擊着我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那汗毛彷彿是打了興奮劑一樣,全部豎起來,身上起滿了雞皮疙瘩,我不由得提了提領子,希望它可以抵禦寒冷,可那領子還真是不爭氣,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響叮噹之勢敗下陣來。那北風從領口、袖口、褲腳,以特殊方式來了個沐浴,那滋味可不是那麼好受,使我打了一個又一個寒顫,前行的腳步放慢了許多,啊!如果有一條寬大、厚實的圍巾該有多好,我心裡不由得想。

  不知為何,天公也不作美,小小的六瓣無根白花從天空中落下來,那雪花潔白如哈達,像一個美麗的舞者,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但我認為它們並不是那麼的和善。果然,它們不知為何,總是準確無誤地落入我的后脖頸,然後轉瞬即逝,化為一顆顆冰露,滾入身體之中,搞得我不知所錯,可惡的雪花,心中不由暗想。

  突然一個胖若皮球的“物體”出現在我的視線之中,那個“物體”回頭的剎那,我認出了他,那不是丁旗嘛。我三步並作兩步趕了上去,他可真所謂是“全副武裝”,就算是即將上陣殺敵的戰士也不會裝備的那麼嚴密吧。我剛剛趕上他就看到了我那全是雞皮疙瘩空蕩蕩的脖子,他二話不說就將圍巾圍上了我的脖子,說:“看你凍的,圍巾你先戴着,我脂肪多,戴圍巾還熱着呢,沒事”。於是他將圍巾圍在我的脖子上。

  風依然刮著,雪依舊下着,我再也不冷了,不僅僅因為我有一條溫暖厚實的圍巾,更因為我與他之間真摯的友情!

  初三:龍龍哥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