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色彩也有生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也有生命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世界萬物,五彩繽紛,賞心悅目,似乎都是有生命的,生機勃勃。連五彩斑斕的顏色也不例外,美麗的七色不僅渲染了夢幻般的彩虹,更是賦予了萬物跳躍的活力與生存的動力,還有生活的精彩。似乎每一種色彩都是一條生命,默默地為社會奉獻着自己。

  綠色象徵著活力、健康、美好與和諧,也是一種祝福。綠色使者走過的每一處,都會被收到綠色的祝福。當綠色使者走到一大片的耕地時,它收到了綠色的祝福,所以它漸漸地長出幼嫩的綠芽,一旁的柳樹也漸漸泛綠,很快就變成一片沒有盡頭的綠色。使這裡充滿生機與活力,讓洞里的青蛙、蛇都想出洞來分享這份美好,連遠在北方的燕子也被吸引,不盡跋山涉水來到這裡,告訴大家春天來了。今天綠色使者來到了上海,看到許多來自各國的朋友融匯在一起交談,他們的臉上無不是帶着真誠的笑容。綠色使者再走近些,想要傾聽他們的談話。她知道了上海正在舉辦讓世界都為之矚目的世博會,她還聽到他們談的無不是對中國文化的讚歎和對上海舉辦世博的認同。看到世界各國的人民匯聚在上海,和諧相處,親如一家的深厚感情,綠色使者高興地祝願:上海世博舉辦成功,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紅色是一種喜慶的顏色,更是中國的顏色——中國紅。夏天的到來都會讓我們想到火紅火紅的太陽,那個熱啊,真讓人們難以忍受。在炎熱的夜晚讓我們難以入睡,早上看到的是一雙雙國寶的眼睛——熊貓眼。但當我們看到那紅紅的太陽從東邊的雲彩里露出半個臉,向我們問好時,我們都會笑一笑,因為新的一天來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生活。當我們看到那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時,我們會肅然起敬,因為那是祖國的驕傲。如果我們在街上看到一個穿着紅色禮服的女人,被一雙結實的手從布滿紅花的車上牽下車時。我們會想到這又是一對要步入紅色地毯的幸福情侶。隨後便是一陣陣的歡呼聲響起,是在祝福他們。當我們看到家家戶戶都忙着貼春聯時,我們會歡呼,因為新的一年就要到來。

  黃色是象徵喜悅與豐收的顏色。農民伯伯們最喜歡的就是黃色了,因為當他們看到黃色時,就是豐收的季節,那田野里隨風泛起了一波波的麥浪,飄來一陣陣豐收喜悅的香氣,沁人心脾。黃色也是中國人的顏色——我們有着黃色的皮膚,黑色的眼睛是龍的傳人。在故宮裡那金黃色的建築,隨處可見在空中奔騰的龍,它的氣概,它的威嚴,它的精神都是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的見證。

  白色是一種給人帶來歡笑的顏色。冬天來了,颳起了寒風還有地上的沙塵,讓來往的路人睜不開眼。就在每個人都抱怨着天氣時,雪來了。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下來,飄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便不在往家裡躲,衝出去,去感受一下這片潔凈的世界。公園裡,孩子們在歡聲笑語中打雪仗、堆雪人……田野邊農民伯伯看着這銀裝素裹的世界,直呼:“瑞雪兆豐年!”這讓人心動的白色,讓人留念的白色帶來了歡笑聲,留下了笑臉……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更因色彩而美麗。

  橫荷中學初三:隨心而作

您正在瀏覽: 色彩也有生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也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