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對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後那一些小孩子他們在學校的那些表現真的就讓自己百感交集吧,就他們有一些人真的就是挺可愛的,尤其是有一些他就是會幫老師做家務啊,就是也不是說做家務,就是幫老師打掃教學樓的那一些事情啊,而且是非常樂意的做那一種,然後老師就一個誇張他們就可以傾心儘力,想到當初自己也是這樣子啊,真的,只要老師要誇讚,然後這裡就可以付出自己的所有,然後甚至放在家裡面以及自己的事情去幫老師做事情緒化,因為覺得被老師誇讚,真的就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其實現在對於他們來說也是被老師誇讚,是非常有面子的事情吧,畢竟是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然後就總是去頂那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去誇他說很給力,這點確實就是一種對於老師來說很有用的套路。

  然後就是,嗯他昨天的話就是讓那些小孩子嘛去搬桌子啊,不是去搬桌子去去搬椅子,然後那些學生他也有來我這裡說抱怨說很辛苦,但是在上課的時候,就那一個老師輕微的誇獎了一下他們他們。就會告訴那種挺得意的笑,就自己還是可以在當場感受得到的,然後就會感慨說這樣說,他們在自己的面前說很辛苦,自己當時還怕他們說不勞動了,但是呢,其實有老師的誇張的話,他們就會很滿意,尤其是那種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而不是被弟弟偷偷的誇的那一種狀態,他們就會覺得非常的開心,自己就是主角自己就是帶着那種主角光環的人,自己就是很可愛的小孩子,真的。

  然後自己當時也有在想說,其實幫忙的話受益的是那一個老師,雖然說那些學生覺得受益的是他們,因為他們可以幫老師幹活,然後他們也可以被老師誇獎,然後自己就有點感慨說,當初的自己真的是很傻,總是那麼盡心儘力的為老師幹活,但是後來就想了想,就覺得其實也算是一種相對的吧,就關係中就是雙向的,所以呢,雖然說自己班的老師,老師是受益的,但是老師誇獎了自己,自己也有受益啊,就對於自己的成長道路以及對於自己性格的形成以及自信心的形成真的是有相當大的幫助的,所以就終究也覺得其實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吧,沒有誰說是吃虧的,也沒有誰是真的受益的,就大家都是相互的關心,我幫助了你,其實無形之中也是有被你幫助的。

  所以說有的時候你處在吃虧的狀態中的時候,先不要抱怨,就先靜下心來想一想,說可能這一個吃虧以後我可能會是對自己的很大的一個幫助,沒有必要去計較太多的,真的,人活着就是不斷的去更新自己對吧?

您正在瀏覽: 相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