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溫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化身溫暖代替今年這久違的冷——題記

  寒冷的冬,邁着沉重的步伐悄悄而至,大地在冬的腳步下,變得支離破碎,花朵失去了顏色,小草變得枯黃,連最後一片樹葉都被寒風無情地帶走。冬狂笑着,它不允許他的生命中有一絲暖意……

  寒風凜冽,誰讓我一襲暖意加身?是你,你的一份善舉,使我們的心靈裹上了一份暖意;是你們,你們的一個笑容,使我們心中多了一份溫暖;是他們,他們的行動,是我們的社會裹上了一襲暖意!就這樣,冬不狂笑了,風不凜冽了,雪不狂飄了,一切的一切都變得那樣的溫情,一切只因你的存在——善滿園智障人康復托養中心!

  夜,讓冬肆無忌憚的在大地咆哮,註定這是個不安靜的季節,可在那一刻我感到了和諧與溫暖……風吹拂着髮絲,寒冷的直叫人打哆嗦。而我們一行人伴着這樣刺骨的寒風,悄無聲息的來到了善滿園智障人康復托養中心。剛進門,就被一陣優美的樂聲所吸引,跟隨着樂曲我們來到了教室。看到了一張張天真的臉龐,一雙雙迷茫的眼睛,一隻只泛紅的小手和一個個歡唱着的櫻唇,心裡像打翻的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而不知何時淚珠已充滿眼眶,眼前模糊了……

  看見我們的到來,他們顯得十分開心,小臉上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不再哭了,而是在旁邊靜靜的看着他們。之後我們還來到他們的身旁,回答着他們提出的種種問題,不時還問他們幾句,雖然說出的話不太清晰,但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早已明了他們想說的。我們想着,他們痴痴的語言,笑了;他們看着,我們獃獃的笑容,也笑了……

  一上午就在這樣的溫馨中度過了,儘管我們有再多的不舍,再多的眷戀,也拗不過時間老人那沖刷着時間的手,我們要走了。看着他們不舍的眼神,我的眼角劃過一縷憂傷,彷彿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了!可他們好像捕捉到了這一抹憂傷,用純真的微笑回應着我們,將眼角最後一滴不舍也磨去了……

  凌亂的墨跡,散落在空白的紙上,陌生卻又熟悉,看着照片,他們那些象徵著純真的笑容,眼前的透明卻模糊了……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帶走你們的一切的憂傷,或統統讓給快樂!讓你們純真的笑容永恆,讓冬日變得溫暖!

  初二:宮思羽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