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日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溫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日的溫暖 

  胡雨婷 

  冬天,一直是我最討厭的一個季節。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個不停,天空好像常常被一塊大灰布遮蓋着,地面凍得發白,我就像掉進了一個大冰窟里。 

  今年的冬天比以往來的更早了,路邊的梧桐樹只剩下樹枝,小草躲進了泥土裡,花兒早已枯萎,天上也沒有了小鳥的蹤影,街上的行人都裹得嚴嚴實實,有的還戴上了口罩。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照例送我去金筆作文興趣班。我戴上帽子,圍上圍巾,穿上蓬鬆的羽絨服、厚厚的棉褲、肥大的棉靴……那滑稽的樣子,活生生像個大雪人!即便我穿成這個樣子,可風婆婆好像和我開玩笑,拿起她那把大大的風扇,讓狂風肆虐,使我無處可藏,全身瑟瑟發抖。這是什麼鬼天氣呀?唉!如果現在有一個大火爐該多好呀! 

  終於,我們來到了學校,我趕忙往教室里鑽,外面太冷了! 

  這時,李老師手裡拿着一隻正方形的熱水袋,黃色的面子上還有些漂亮的花紋,她不急不慢地徑直向我走來,把熱水袋塞到我的手中,微笑着對我說:“今天外面很冷吧?拿這個熱水袋捂捂手吧!”接過老師的熱水袋,一股暖流從指間向上,順着手臂一直涌到了心裡。我感激地對老師說了聲:“謝謝!” 

  一下午,我踴躍發言,在課堂上寫的作文也不錯。更重要的是,我的心裡一直都是暖暖的。 

  一隻熱水袋的緣故,讓我對這個毫無生氣的冬天增添了一絲好感!我覺得,冬天即寒冷,也很溫暖,這種溫暖來自於老師對同學的愛!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