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孫璐瑤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主人到哪裡去了呀!

  我焦急地在快餐店裡跑來跑去。

  主人,你快回來吧!

  我想走出店門,但我沒有這個能力。我是一隻這麼小的狗,根本沒力氣推動門呀!

  我眼巴巴地看着一個又一個人走出門,我卻走不出去。誒,那些無情的人連看都懶得看我一眼,難道會幫我這隻離開主人的可憐小狗嗎?

  我用渴求的目光注視着一個剛吃好飯,準備要走的人。我跟在他後面,他發現了,呵斥道:“滾開!”看他生氣了,我懨懨地走開了。

  接着,我看到了一個歲數很小的女孩快要離開了,想:小孩子應該會喜歡動物吧,讓她幫幫我。於是,我走到了她的旁邊,她看見了我,害怕地躲開了:“媽媽,媽媽,快趕走這隻狗!”我一聽,見她也討厭狗,立刻跑開了。

  我的目光急切地尋找着,希望找到一個懂狗的人。這時,一個十幾歲的女孩朝我走來。我心中的希望之火又點燃了。

  她看見了我的目光,似乎知道我與主人分開了,於是向我招手,示意我走過去。

  她為我拉開門,愉悅地望了我一眼,好像在說:“去找你的主人吧!”我感激地看了看她,走開了。

  天空中,出現了一縷金燦燦的陽光,我絕望的心也更暖了。

  五年級:孫璐瑤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