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有溫暖,處處有真情。我也經常因為這些一點一滴的感受而收穫溫暖。

  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下了許多場雪。雪下的越來越大,雪花越來越多,越來越密,成了鵝毛大雪。在風的吹動下一團團,一簇簇,鋪天蓋地。剎那間,天地相接,融為一體,像一個純白的童話世界。

  記得臨近考試前的早晨,奶奶收到了學校發來的溫馨短信,提醒我們和家長在下雪天去學校的路途中要注意安全,並可以為因為雪天沒有及時趕到考試的同學另設考場。當奶奶讀這條短信給我聽的時候,我覺得心中很溫暖,因為,學校的老師除了關心我們的學習,也很牽挂着每一個學生的安全,如親人般的關懷讓我倍感溫暖,讓我感動。

  雖然天寒,但也要克服困難。我比往常早點去上學,去學校途中,我和奶奶一路像扭秧歌一樣,手拉着手相互拉着。一路上,我看到了許多位身上被雪花鋪滿的警察叔叔,冰雪寒冷,大雪紛飛卻絲毫不影響他們在馬路中央聚精會神地指揮交通。正是因為他們的堅苦執勤、堅守崗位,才有了行車的井然有序,才可以讓我們安全過馬路。嚴寒中有了警察叔叔的堅守,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我情不自禁地向叔叔敬禮,向他們致敬!

  沿途的大雪讓我步履蹣跚,這時候有許多穿着桔黃色衣服戴着黃色帽子在馬路邊掃雪的環衛工人,他們賣力地揮動手中的掃把,盡心竭力地清掃着街道。他們心裡一定很想早些清理完地上的積雪,因為積雪給行人帶來了許多的不便,時不時有人會因為積雪而滑倒、摔跤。看着他們揮舞的鐵鍬和掃把,一股暖流湧向心頭。是可敬的環衛工人讓我們享受着空氣清新、整潔的環鏡,享受着整潔帶給我們的愉快心情。環衛工人,我讚美您!您無愧於城市美容師的光榮稱號!

  這一天的早晨非常的寒冷,但是我的心卻熱乎乎的,一路上都是溫暖人心的畫面。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去付出心中的愛,讓我們感受這一份溫暖,讓溫暖永遠駐在你我心中。

  浙江杭州濱江區杭州江南實驗學校五年級:胡依卓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