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結束之時,敬愛的老師在最後時刻仍然在關心我們。而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在我們生病時,老師關心我們。在我們成績差時,老師關心我們。在我們犯錯誤時,老師也在關心我們。這一切,都只有老師這麼關心我們。

  上一次,我們班的廖海生了病,來的時候連臉都白了。上課時,汪老師在抽人答問時,抽到了廖海。只見廖海臉色蒼白地站起來回答問題,答問過後,汪老師問他:“廖海,你生病了嗎?臉色這麼白?”待廖海回答:“今早上一起來就肚子痛,但是見要上課了,肚子又不是很痛,所以就沒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到了學校后,肚子越來越痛。”之後,馬上讓王強帶廖海去醫院檢查。然後給我們講了近十分鐘的注意飲食衛生之後,才給我們繼續上課。就這事例之後,大家都明白了汪老師的為人。

  以上只舉了我們六年級四班形形色色的事情中的一件小事,代表了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與愛護。再回到這裡,有些同學把老師的關心當作一種嘮叨。比如:老師讓某某同學把字寫好,但是那個同學卻一塵不變,照樣把字寫的歪歪斜斜,故意氣老師。又比如:老師批評了某某同學,而這位同學卻頂撞老師。

  老師教育我們,教我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而某些同學卻把老師的這種關心與教育當作夸夸其談。認為這不可能,還不如混滿初中之後去外地打工。這種沒有志向的想法,他居然也想得出來。所以我們要珍惜讀書的時光,努力學習,好好讀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在這裡,我要感謝天下的所有老師,使他們教育了我們這一代人。我要由衷地說一句: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