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某天,我如離弦之箭往同學家方向疾馳,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直覺,我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走了將近半天,我漸漸看到了同學家那棟樓房的輪廓。我加快了腳步,以劉翔跨欄的速度直線沖了過去,撞到了什麼,連我也不是很清楚。直到剎住了“車”,才意外地發現後面跟有許多“粉絲”。他們似乎在嘰嘰喳喳地議論着什麼,要簽名?還是合影?噢,劉翔給了我幸運。但卻幾乎都是中年婦女和老頭,我怎麼會那麼失敗!

  “喂,前面這位小夥子,你跑那麼快。把我年近八十的父親嚇得了心臟病發作,你得賠我醫藥費、精神損失費、口水費,還有時間費,按1秒100塊算……”“還有我外孫被你撞得兩眼作蚊香狀,不省人事了。”“真是的,趕着投胎?!年輕人,人生路還很漫長……”“老娘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還多!”“超速行駛,應該責令整改!”“你……”就這樣,吵鬧聲仍在繼續……只過了一分鐘卻似乎過了一個世紀,後來只記得太陽升起了365次又落下了365次。我想,起碼得等到他們體力不支,口乾舌燥才能去同學家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下不為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可這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好像要死纏着我不放,如果把這些人繞地球排,不知道可以繞多少圈了。他們設法團團圍剿我,不約而同地想要討個說法,害我得了中耳炎,心裡恐懼症……我也想討個說法,可是我的聲音吞沒在人群聲中。當我跨入樓道往後看,人群有上千人之多,一窩蜂全涌了進來,你推我搡的,亂得不可開交,險些把整棟樓搞垮。這時候,社區居委會和物業管理會就在樓梯口設了一個售票窗口,打出天價的參觀費,大撈了一筆,成了首屈一指的富社區。

  我哪管得了那麼多,不顧死活沖向同學家,門上貼着一張告示:本住戶於某日因小區噪音過大、治安過亂而搬家了,請互相轉告。裡面也已空空如也,連一個人影也沒有了。

  我這樣白費心機到底是為了誰啊?!這就是所謂的收穫嗎?

您正在瀏覽: 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