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似水,每當我看到流動的河水,就會想到童年乾的傻事,還有刻骨銘心的痛楚。

  在我五歲的時候,姑姑把表弟領到了我家,那時侯我以為就憑我這“絕頂輕功”和“鐵沙掌”可以“笑傲江湖”自從表弟來了以後,我就有了對手,我以為他比我小几個月,就可以拿他當陪練。可是,他也毫不示弱,練起了“少林八步連環拳”和“降龍十八掌”。打得我節節敗退。最後我找到了“祖傳秘籍”“九陰白骨爪”打的他落花流水,自從那以後,他天天向我請教,於是我家每天都有哭聲。打得我們一個個傷痕纍纍,才罷休。

  2004年的時候,我到了姑姑家,和我表弟“切磋武藝”順便練練“極品飛車”。那時候我還不會騎自行車。他也不會,於是我倆天天早晨起來練自行車。等到車技練到98%的時候。我由於干到40km/分鐘。意外發生了。……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姑姑正在睡覺,我和表弟出來遛遛。我和表弟想到學校去,於是我們抄小路進發。由於我們車技不相上下,我們豎著走,他在前面我在後面,也許道好走,我們一路狂奔。眼看就要到了。可是,一拐彎就住進了醫院。原來是右手骨折,我就在家養了一個多月,都快憋死了。

  俺還有許多幼稚的故事呦,不是流血就是掉眼淚的。暫時不說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