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古長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古長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聳立着一顆顆挺拔的松樹,堅定而又有氣魄!

  一棵棵松樹,如同一個個堅定的心,春華秋實過後,再寒雪中挺立的任然是他!松樹有一顆飽經風霜的心,歲月無情的帶走時間,帶走一切!

  冬天,雪一片一片飄零着,鋪蓋了房屋,覆蓋了土地,松樹也被給予了這一份美,當草木枯黃,花朵衰亡的時候,大地上仍然挺立着那顆無比挺拔的松樹,他沒有變得土氣沉沉,仍然朝氣蓬勃!

  當靈魂黯淡了之後,看事物也不會有生機勃勃的感覺,那日,我麻木地走在校園中,殘破的房屋,凄涼的街道,許多地方都是那麼的破舊不堪,花壇中滿是枯草!那是我們的校園,一個毫無任何激情的地方!曾經的歡聲笑語,早已煙消雲散!如今只剩下一地寂寞!路的前面。是一排高高聳立的的松木,他仍然在傲雪中挺立着,在慌亂凄涼的地方,燃燒着激情,釋放着光芒!

  我看着書,如同讀着一本生活的書,他告訴我,生活的無奈,生活的艱辛,以及生活的悲歡離合,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樹告訴我,他是如何看待命運的安排!樹枝頭殘破的羽翼早晚會抽出新生的嫩芽!從樹中,我明白,人應有可堅定的心!

  風一陣一陣的吹着,吹散了我的憂傷,他告訴我的,讓我突然明白,有興盛就有衰弱!

  此時,我想我也明白,松樹為何一年四季有着不變的外表!只因為他的那顆心是萬古長青的!

  合肥市新站區七十六中九六班初三:王幫勤

您正在瀏覽: 萬古長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古長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