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沒有人來打擾,沒有喧囂,沒有世俗,沒有勢利,只有靜靜的世界,靜靜的我,靜靜地凝望漂白了的四壁. 

   是我踩空了嗎?為什麼我覺得我輕飄飄的,是驕傲了嗎?我該怎麼辦,是進是退,進了會驕傲;退了會流淚;是非成敗,才會構成生活嗎?如陰陽兩極,才會構成圓滿的太極嗎?數次會在自己的心裡某處感動,數次會因小小的失敗而喪氣!唉!我太低級了!要時刻謹記:"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宇宙瞬間也融為一體,思緒萬千,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了哪,想到了些什麼!也許是在發獃吧!腦子一片空白~~~~~~~ 

   後記; 

   這篇文章其實寫得挺亂的,當時思緒也很亂,寫着寫就斷掉了,斷斷續續才拼出來!不知道你們能否體會到我當時的心情!多多鼓勵我啊! 

您正在瀏覽: 想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