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立點,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點,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那本書,叫做《女孩,你該好好愛自己》。女孩,你該好好愛自己。獨立點,女孩。

  忘了是否曾經摘抄過這句話:獨立點,女孩。

  其實,前幾天,哭了。談不上撕心裂肺,但是,久違的一場爽快的哭。總會感慨,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掉眼淚后才猛地發現自己得成長了。

  因為特別喜歡跟媽媽開玩笑,所以總是跟她說她偏心。她也總會開玩笑地說,她就是偏心了,她只疼她的兒子,從來就不疼她的大女兒的。然而,她口上那麼說著,行動上,卻往往要偏向我這邊,我是感情動物,我不傻。

  點火線是我鼻子塞。鼻塞着難受,於是乎,跑下樓對媽媽傾訴一番,不但沒有得到一句安慰,反而被說的是不自愛了。自己委屈地跑上樓,樓梯還沒走完,眼淚就大豆大豆地掉。

  所有的眼淚,都並非只因眼前的這件事而掉的。眼淚,總是積累着的,直到它溢了出來,直到有根導火線把它點燃。所有的眼淚都並非掉的無理取鬧,並非無緣無故的,只是,有些時候我們並不知道我們究竟在哭些什麼。因為要哭的理由太多太多,以至於我們不想解釋,究竟我們在哭些什麼。

  我想,真的是我自己的不自愛。但是,也是那麼久的憋屈。

  不知道自己是否曾經在白雲飄飄網上說過,曾經因為媽媽開玩笑說他故意拿了顆小的鹹鴨蛋給我,因為她想把那顆大的留給弟弟,後來我發現我的真的比弟弟的小,然後眼淚就掉了下來。媽媽忙解釋說,她只是隨便拿的,沒有想到卻真的拿了顆小的給我。其實,那會,我之所以哭,並沒有說因為我的蛋比弟弟小然後就落淚,是因為想到又要回校,然後又是要兩個星期後再回家,那種着急的眼淚。

  是我太自私的。然而,母親,總是有私心的。

  越在乎,越容易受傷。因此,女孩,不要依靠誰,好嗎?就好好地愛你自己,然後,獨立點。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憋屈的存在了。

您正在瀏覽: 獨立點,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