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有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有光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樓下的乞丐每天早上竟然都能吃到麵包和喝到水。我記得以前的他每一天早上起來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填飽肚子。我開始有了好奇心。於是乎,我決定好好調查一番。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來決定去看看時,可誰知一打開門,看到了李先生。李先生是一個白領,平時為人很好,很喜歡幫助大家。而我們大家對他也是頗有好印象。

  我和他打完招呼后,他就匆匆的離開了。可我卻看到了水和麵包。

  我立馬飛奔下樓。但是當我下樓時,李先生早早的離開了。乞丐卻有了水和麵包。我後來了解到乞丐之所以會有水和麵包是因為李先生。

  最近一次看到乞丐時,他身穿着一身整齊乾淨的清潔工服。黃色的服裝上一塵不染,即使是身處其中,仍能方寸不亂。

  據說是李先生為他所介紹的。

  不得不說,李先生是善人。向他學習,也能使自己的道德升華。

  生活不知黑暗,還有光。那光來自我們的善意。

您正在瀏覽: 其實有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有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