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同學的聚會每個人在家都做好了準備,當然我也不除外,心裡美滋滋的不知該怎麼形容才好,就是樂啊,很是個期待。 

  我在家收拾好東西等待着他們的電話, 期待着時間快點來到,希望他們都來一個不少,終於等到了電話,收拾東西走啊,心裡那個美啊。 

  到了飯店看見了同學都相擁在一起,臉上洋溢着無比興奮的表情,個個都是眉開眼笑的,進去瞧,滿眼的氣球漫天飛舞,甚是漂亮;才幾天不見每個同學都發生了改變,每個人都變了樣,我們湊在一起談天說地的,講解着最近發生的趣事,甚是開心;想起了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雖說有時打過鬧過,甚是有趣;今天相聚在這一時刻都激動萬分,我們在飯店裡說著 、唱着 、玩着 、鬧着 、時間很快度過了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們找好座位,吃着 、聊着,有說不完的話語。吃晚飯後我們拿出了蛋糕,點上了蠟燭,許了個願望,想必都是希望每年都可以聚一聚吧,至少我是。剛吹滅蠟燭,我們每個人都用手抓起奶油往別人臉上弄,一會我們都成了小花貓了,臉上 、衣服上都是奶油,但是很快樂。又在一起玩了會就散了,說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人在世上怎麼可以沒有朋友呢?當然會有。每個人都會的。想想看那一個個背影,映入腦海;那一個個微笑,溫暖內心;那一個個眼神,給予安慰。------那是朋友。把他們永遠記在心中。 

  老師點評;  

  此同學寫出了對朋友的掛戀,對朋友的不舍,富有濃厚朋友情深。 

您正在瀏覽: 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