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愛就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愛就在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遍布天下,世界無處不在的就是愛。同學;你發現愛了么?你感受到愛了么?如果你回答有,那你就是幸福的,因為你可以體會唉的關懷,享受到愛的溫暖,領會到愛的真諦。如果你回答的是沒有,那我斷定你的人生是沒有色彩的,是枯燥無味的,是如同嚼蠟的。因為你遠離了愛。

  愛其實就在身邊,只是你缺少一雙發現愛的眼睛。一顆體會愛的心靈。愛有時只要你肯歪下頭,轉下身就可以發現的,同學·朋友;我發現愛了,你們呢??

  朋友的鼓勵是愛,考試的失利,困難的面前,朋友的一聲聲鼓勵,安慰,朋友的一句句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讓我有了“撥開雲霧見青天”的醒悟,讓我有了“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信念。讓我更加堅強面對一切挫折。所以我發現了朋友的鼓勵之愛。

  老師的嚴厲是愛,: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這留傳千古的名句歌頌的不正是祖國的辛勤園丁——教師?嚴厲的教導記批評,為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教育出更好的下一代,讓下一代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老師——不畏學生的指責,說他一些“嚴厲過頭”的壞話,依舊堅定不移得無私的教誨子弟。同學,你可曾知道,老師的嚴厲是無形的愛,這個愛讓我們更加懂得如何為人處事、所謂的嚴師出高徒嘛!想想看老師對學生不在嚴厲,任其自生自滅,那將會更加使學子們放蕩不羈,不學無術的不是么?所以我們要用心去體會老師的嚴厲之愛。

  父親的嚴厲是愛,母親的慈祥是愛。考試失利時,回家面對的是父親的嚴肅:“這次的失利,自己認真去反省,哪裡不足的要去加緊補回,下次爭取考好”。而面對的是母親和藹的鼓勵:“孩子,這次的失利不要緊,下次努力點,媽媽相信你可以的哦”。一邊是嚴厲,一邊是慈愛。嚴厲有慈愛的平衡,讓我體會到父母無限的愛意。父親的嚴厲是望子成龍,母親的慈愛是盼女成鳳。——這就是愛。

  愛其實就在身邊,我發現了的這些愛只是少部分的而以,大千世界的愛是說不進道不完的,如寬容的愛·給予的愛,等等。親愛的朋友們相信吧!愛就在身邊,只要你用心去發現,你會體會到愛的真諦!讓我們攜手去聆聽愛的禱告吧!

  福建廈門福建省平和縣第五中學初三:賴海華

您正在瀏覽: 其實愛就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