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微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微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當雞叫的一剎那,我又來了,來到了這個世界。輕輕地照耀着每一寸土,每一座樓房,每個人的身上。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不明白,這樣機械式的工作,又給我帶來了什麼?我又給別人帶來了什麼?我又給別人帶來了什麼?

  現在的世界,沒有我又能怎樣,沒有我的陰天,人們不也一樣工作,生活嗎?一切都不會因我而改變,說什麼陽光就是光明、幸福、溫暖。呵呵,真是可笑,心裡陰暗、冰冷的我又怎樣為人類帶來光明,幸福和溫暖,就連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舉機械生活我受夠了,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要走,我要走出這機械的世界。

  花兒的話

  我慢慢地走到我的朋友??百合花的身旁,輕輕的灑下最後一抹陽光,與他告別。它伸了個懶腰,看見了我,“你好呀,早上啦,我得傳播花粉了,你怎麼了嗎?”

  我吃了一驚,隨之又暗淡下來。

  “朋友,我要走了,你不會再看到我了。”

  “你說什麼?走,走哪兒?”

  “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哈哈,你真逗,走到哪兒都有人認識你,再說,你過得好好的,走什麼!”

  “大家都不需要我,我不想待在這裡了。”

  “誰說不需要你呀,我們花兒要靠陽光才能惟持生長,換句話說,沒有陽光我們就會停止生長,就會死亡呀,不只是我們花類,整個植物界都是這樣,沒有了植物釋放氧氣,人類最後也會滅亡,你想想,世界一片死寂,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啊!世界上少了什麼都不行,所以我們需要你你。”

  需要我?他們真的需要我?我迷惘的走開了,腦子一片空白,在世界漫無目的地遊盪,我到底該怎麼辦?哪裡才是我的容身之處。“我們需要你”百合花的話還晃蕩在我腦邊,直至現在,我的耳膜都有種震破的慾望,我真的被大家需要嗎?

  繼續,這樣漫無目的地遊盪。

  男孩的話

  不知何時,我已來到海邊,大海真的很美麗,在我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一個小男孩來到海邊,他和一隻白色的小型蝴蝶犬在海邊嬉戲着,我坐在冰冷的石頭上,看着他們嬉戲。就在那一剎那,小男孩就這麼毫不經意地綻放出眼光般的笑容。

  一個女人,和我一樣,靜靜地看着他們嬉戲,大概是小男孩的母親吧。我看見她綻放出了和小孩一樣的笑容。忽然,一個小女孩跑過來。

  “哥哥,你在小什麼呀,這麼開心。”

  “因為高興,我就笑啊。”

  “那你為什麼每天都這麼高興呢?”

  “因為我心裡充滿陽光啊,陽光總是讓人高興起來。”

  “哦,我知道了,原來哥哥心裡充滿陽光啊。”

  小女孩跑了過來,躺在那塊已被我照暖的石頭上,對我說:“我也要充滿陽光,我也要天天幸福。”我明白了,原來我對這世界是多麼重要啊,原來我是被大家需要的。溫柔地在小女孩的身上灑下陽光,我看見,她笑了。

  瞬間,我發現我的心裡熱乎乎的,我的心不在冰冷了。

  現在,這份牽動這生命與微笑的工作讓我身心受盡洗禮,我會用心做好這份工作,我為擁有這份神聖的工作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陽光微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