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光明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光明的世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了一回盲人。

  我拿了一塊布,把我的雙眼蒙了起來,頓時感覺眼前一片漆黑。我先把我的鞋子拿了過來,又好不容易找了一把椅子坐了下來,又把腳伸了進去,正想系鞋帶,結果,那兩條鞋帶卻把我弄得束手無策。我只好瞎系了,結果瞎貓碰上死耗子被我給系好了。

  接下來,我要下樓了,我每走一步,就用腳踩兩下,看看還有沒有樓梯,好不容易走完一層樓。正要走另一層樓,我突然碰到了一個小椅子,差一點就摔跤了。我邊走邊想:啊,那些盲人是怎樣樂觀地生活下來的呢?如果是我,早就堅持不了了。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出口。在一邊計時的爸爸叫道?“哇一共用了十分鐘呢?”這個數目讓我都嚇了一跳,平時上下個樓梯只要二、三分鐘。啊!盲人真辛苦啊!

  最後我又去廚房找到了開水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倒了一杯水喝下去。當我把蒙在眼睛上的布取下來時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在這短短的三十多分鐘,我真正體會到盲人的痛苦。現在我一定要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六年級:陳琪

您正在瀏覽: 沒有光明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光明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