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日的黎明,天上隱約還泛着幾點星光,忽明忽暗的。當暖黃色的微光照進屋子裡時,靜靜的、暖暖的,給人一種幸福、溫馨的感覺…… 

  媽媽: 

  你知道嗎?您對我的愛就如同這冬日的初陽,淺淺淡淡的,卻一直印到我的心底。 

  從出生時的懵懵懂懂,到幼兒園的幼稚;從小學的日漸煩屑,到初中生活的那所謂的成熟……15年了,每當想起您,敬佩感、愧疚感、幸福感便油然而生……我為您對事業的認真、負責、一絲不苟感到敬佩;為您對家庭盡心儘力而我卻毫不懂事感到愧疚;為每天能和您一起快快樂樂的說說笑笑而感到幸福!我想把這種暖暖的幸福延續下去,直到永遠……不僅如此,有朝一日,我也要讓您感受到同我一樣的幸福! 

  我知道您非常愛我,雖然我是您唯一的女兒,可卻從不放縱和溺愛我。在我的學習上,您的標準和要求是嚴格的,對我身上的壞毛病和學習上的粗心、馬虎,您也從不姑息遷就。在生活上,從小就培養我自理、自立的能力,才使得我能迅速調整自己,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放棄,敢於執着面對。就這樣,每天聽着您一遍一遍的說我已熟記下來的話,沒有覺得乏味,與之不同的是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是最幸福的!也許許多同學不理解我,會認為我這麼說只是為了充實這篇文章,可我知道您這簡簡單單的一言一行中包涵了您微風般無私的關懷,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對我深切的期望……這絕不是光憑口述就說得清的,也絕不是一篇文章就能讚頌的完的。 

  母愛永恆,女兒願您永遠像花兒一樣美麗。 

  母愛永恆,女兒願您的一點一滴如音符一樣譜寫出和諧的生命樂章。 

  母愛永恆,女兒願您天天開心、青春永駐! 

  ——獻給世上最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