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之時有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之時有光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小小的一件事,卻能體現世界的冷和熱······

  這件事就發生在今天,今天是個下雨天,照例和以前一樣坐公交車回家,在路上,我冒着傾盆大雨沖向公交車站,但是不行,雨太大了,我也沒帶雨傘,我本來是躲在一個人的傘下面的,但那人似乎知道了有一個人在使用他的傘,加快了腳步,我怎麼也沒追上他,後來我也去其他人的傘下面,他們要麼是根那個人一樣,要麼就乾脆停下來,要麼······這時候,我感到了世界的冷漠,無情!我躲個雨,能損你們什麼呢!再說同學之間也應該互相幫助嗎!而他們還是我們班的!

  但是與這相反的一件事即將上演,這是在我下公交車之後的事了,我在一個小棚子下過雨,這時一把傘在我頭上展開,我抬起頭,看見了這把傘的主人——一個也是育民學生!他不是我們班的,卻給予了我巨大的幫助······

  我想告訴那些人,要對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黑暗之時有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之時有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