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親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親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靜,親啟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一直一直想給你寫一封信。我親愛的靜。 

  靜,還記得我們的初見嗎?夏光在我們之間穿梭,連太陽也露出笑顏。 

  那時候,笨笨的我和傻傻的你就這樣相遇了。 

  我坐在床上,欣喜的擺弄着學校發的蚊帳,“怎麼弄啊??”我搞了半天也沒有掛上,我憤憤的丟在一旁。後來還是你幫我掛上去的。 

  記得,你身上香香的,甜甜的。 

  你是那麼的喜歡藍色。就像你的性格一樣。如海邊藍藍的天,清澈而又明媚。 

  靜,記得嗎? 

  你說,人們都說藍色代表憂鬱,但是你不認為。你說,藍色是天底下最美的顏色,眼神一望無涯,那一刻,連我都喜歡上了藍色。因為在你眼裡,藍色是那麼生機勃勃。 

  你說,藍色,溫暖,幸福。 

  靜,知道嗎? 

  那時,剛小學畢業的我是那麼的嚮往着這所學校,於是我拼了命地進了來。看見你,突然覺得我們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靜 

  是我在這個學校認識的第一個人 

  或許,這就是緣分。 

  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同一個寢室,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比父母長好多…… 

  還記得,那幾天的軍訓很累很累,我們都晒成了非洲黑人,相視一笑。 

  你們都說,我的字很好看,很瀟洒。但是你卻剛剛和我相反,你的字永遠都是那麼嬌小,那麼規矩,絕不會超格半步。 

  都說字可以看出一個人,你我應該就是這樣吧。後來,你說乾脆我改名吧,不要叫譚忠雪了,叫譚忠動。你叫胡文靜,你說動靜結合。 

  譚忠動! 

  呵呵,胡文靜。 

  還記得那個夏天,我們穿着白色的襯衣,正面有這幾個紅色的大字:“什邡市實驗中學” 

  寬鬆得可以當裙子穿。 

  這是我上的第一個晚自習。 

  緊張又興奮。少不了自我介紹。 

  輪到你了,你的小臉微微發紅,大概是緊張了吧。說:“大叫好(大家好),我叫胡文靜。是一個雙魚座女孩,希望和大叫(大家)一起快樂的度過初中生活。”可是大家都沒有笑你哦。 

  簡單,樸實。於是我記住了,你是雙魚座。你的生日是2月22日。 

  知道嗎?我是魔蠍座,生日是12月22日。 

  同樣3個2。呵呵。 

  聽說雙魚座的女孩敏感,愛哭,善良,有細膩的神經。 

  而你正是如此。 

  魔蠍座的女孩,嚴謹,認真,有一定的領導才能。 

  我並不完全這樣,至少你這樣說。我是那麼的粗心,不過還好啦,有這麼多好朋友,人緣好就行了,嘻嘻。 

  我知道,你又要說我臭美了吧。要畢業了就讓我再臭一次美哈。 

  你知道嗎? 

  昨天,我去了竹溪公園,說是過年了,要我帶着小兵團們去瘋一下。他們玩得到開心了,不過我就覺得無聊了。是不是長大了,樂趣就會少很多啊? 

  對了,我吃了棉花糖。因為你說,吃棉花糖的時候有幸福的感覺,就像是把天上的雲一口口吃掉一樣,甜甜的。連小臉也被弄得黏糊糊的,就好像沒有了憂慮。 

  不知道,你現在幹什麼? 

  有沒有感覺到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靜,親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親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