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 

  孩子好似透明人,真實、善良,不含任何雜質,對於成人世界的虛偽、爾虞我詐,他們更是漠不關心…… 

  童年的孩子最可愛,童年的時光最有趣,也唯有童年的回憶最美好。 

  夕陽的餘暉隨着孩童時代愈行愈遠,直至消失。 

  童年的回憶卻隨之湧起…… 

  還記得,那年我們都是孩子…… 

  坐在課桌前,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講台上老師的長篇大論一句也沒聽進去,只盼着鈴聲快快響起。 

  叮鈴鈴…… 

  沒等鈴聲響玩,便抄起書包橫衝直撞地奔向存車處,同伴的幾個孩子也到那裡與我們秘密回合,臉上都掩藏不住心中的快樂。沒有太多的言語,沒有過多的行動,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跨上自行車,飛奔在路上,這次的行動可不敢告訴父母,若是讓父母知道了,我們還怎麼去的成啊! 

  本來很遠的路程,不知怎的,只覺得拐了幾個彎就到了。 

  “哇!好漂亮啊!” 

  是啊,平靜的河面在夕陽的映襯下,那波光粼粼的美景一覽無餘。 

  畢竟是孩子,不等把自行車放好,便奔向目的地,好似一匹匹脫韁的野馬。 

  “可是,這水會不會很深呀?”孩子們紛紛停住了腳步。 

  “不會不會,現在的水比較淺呢!放心吧!”我好歹也是這裡的熟人,對這一帶可是熟悉得很呢。 

  話音未落,孩子們便脫掉鞋,挽起褲子,撲通撲通地跳下水去,沒有顧及,也沒有猶豫。 

  “哎呀!我腳下這硬邦邦的東西是什麼呀?像是石頭,但又不太像啊!”一堆孩子立馬圍在一起,開始考察腳下那神秘的怪物。  

  把它撈上來一看,是只大河蚌,那蚌殼特別大,摸起來也挺好玩的。 

  於是,有一個想法在心中醞釀。 

  孩子們都把褲腿挽的老高,用腳在下面摸索着,不時傳來幾聲歡呼。 

  我好不容易抓上了一隻河蚌,只可惜有點小。高興之餘,腳下傳來了痛意,我不禁叫出了聲。 

  同伴們連忙過來關心我。把腳抬起來,都紅了一大片,是一隻大河蚌打開蚌殼夾了我一下。 

  “我不抓了,不玩了!”我賭氣的說道。 

  有幾分怕意的我不敢再下水去,只能坐在岸上對這那隻大河蚌吹鬍子瞪眼。 

  “喂!喂!”岸上有個大人在喊,竟是同學的爸爸。我們不得不回家去。 

  踏着夕陽回家去,依依不捨地望了望水庫一眼,真的好捨不得! 

  捨不得河蚌,捨不得水庫,更捨不得童年!

您正在瀏覽: 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