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來過 標籤:重新來過作文

  就今天進小姐妹的時候,他跟我談到了她的男朋友,其實我們現在的話基本上都是有去談這些男孩子吧,只是他談的基本上都是他的女男朋友,這種其實談的那些內容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一次,現在的話自從他談戀愛之後,每一次交流自己都會莫名的有一些小傷感,其實可能就是自己還沒有從那一種失戀的情緒裡面走出來吧,然後他有的時候在我這裡吃飯的時候,他也會時不時的就看手機,其實就是想要去和自己的男朋友聊天啊什麼的,所以自己就會覺得有被冷落到吧,畢竟就覺得焦點不在我這裡了呀,畢竟自己也沒有什麼故事可以跟他分享的,也不知道應該分享自己身邊的什麼故事,沒有什麼故事是自己特別想要去說的。

  然後今天晚上也是有和媽媽他一起出去也是有發生了,已經讓自己突然間想起請一個對象的事情,現在就先把那一個前面這一個和小姐妹見面發生的事情說了吧,就是當時和小姐妹見面的時候,然後她就跟我說了,她和她的對象在結婚的時候人生什麼生理反應,就是說他的對象就是說她男朋友的生理反應跟他交流了這一方面的事情,然後他當時問我說等到我跟我對象就是跟我前一個對象在一起的時候,難道他沒有跟我說過這些嗎?其實當時說也是有說的,包括表現自己是可以感受得到的,自己後來也是去想過,只是自己不願意去提,就覺得是挺傷感的一個話題吧,對於自己來說畢竟。沒好是吧,就是現在想來就覺得,其實當初真的就是愛過的呀,只是最後可能自己太糟糕了,然後也讓他覺得有很大的不安全感吧,所以分開也是理所當然,其實也是現在想來也是意料之中吧,雖然之前沒有想過。

  然後就生理期這一方面,其實當時表現還是挺強烈的,自己也是可以感受得到,當時兩個人其實也都是挺外向的吧,就是相對來說也是放得比較開,可以去交流一下這方面的問題,雖然一開始自己被欺負了,然後自己都不敢說,那個時候就是因為一些小害羞的,因為一開始自己沒有反應過來,然後到後來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子。然後今天晚上和媽媽出去的時候,就是經過了一個路口,然後那個路口是當初他去接我上學的那個路口,然後自己就有在想當初其實真的已經很在乎也是很喜歡了,要不然他不會放下手中的事情,他當時是和朋友在打那個桌球,然後和很多個朋友嘛,然後自己要去上學了,他說好說要接我去上學,然後就直接放下手中的活,拋下朋友,然後就去接我上學了,這種感覺就真的現在想來當初是真正的愛過的,其實只是後來表現的太糟糕了吧,其實後來自己也是有點令人操心,這點不得不承認,所以這樣子解決自己也不得不去接受了呀,是吧?

您正在瀏覽: 來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