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日物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物語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這個時節,春暖大地,萬物復蘇。我漫步在春日的暖陽下,欣賞春日之景,感悟春日物語。

  小溪流水響叮咚。在小溪邊行走,我看見被凍結的小溪恢復了往日的川流不息,雖然還有些頑固的冰塊。小溪只有奔騰不息,才能衝破冰層,重新煥發生機。我想人也是這樣,當跌入低谷,即將被困難打敗時,我們也不要停歇住奮鬥的腳步,勇往直前,不畏困難,總有一天能突破重圍,獲得新的生機。

  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春天回暖,花兒又含苞待放,亂花漸欲迷人眼,雖然百花齊放,但我依舊沒有感受到震撼,因為春天是適合花草生長的季節,花花草草再爭奇鬥豔,也不如我心中冬日的梅花開的驚艷。人生也是如此,在適宜的環境下安於現狀,隨大流,是不會成為獨特而出色的存在的,只有敢於挑戰,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與艱辛,才能更好的脫穎而出,一枝獨秀。

  春日的暖陽照射在我身上,我感受到了嚴寒冬日過去的一絲絲溫暖。為人處事也是這樣,在別人灰心喪氣,落入低谷的時候,我們的一句安慰,一個擁抱,都能給他帶來溫暖,讓他感受到薄涼中的溫暖。

  我很喜歡在換季時漫步在路上,感受季節的氣息,領悟萬物給我帶來的感悟,從中悟出人生的道理,並用這些道理,指引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春日物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