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日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是有和媽媽她出去外面玩耍的,其實也算是帶媽媽她去體會了一下外面的世界吧,只不過就是我們本來是還有第3個計劃的就是還要去附近的一個小島嶼去旅遊,因為那個地方其實媽媽她也是挺想要去的,想去很久了,但是就一直沒有去行動起來,其實也是有很多限制性條件吧,再加上他可能也是決定沒有那麼懇切,然後這一次是有機會可以讓我們去的,因為嘉羿姐夫他們也需要自己開車過去,也是挺省油費省路費這樣子的,所以呢,大家就一起去嘛,但是因為媽媽她這兩天一直在外面跑,他昨天就陪自己去了潮州這個地方玩耍,當時也是人山人海的,一開始其實我們去的比較早,所以一開始人還不算特別多,但是到了後來的話可能也是大家覺得到了傍晚嗎?旅遊的最佳時間畢竟不是特別的熱,而且大家的時間也是多餘出來了,沒有什麼政治的事情需要去完成的,所以到了那一天下午也是真的人山人海,而且當時弟弟他還鬧了脾氣,所以並不好玩,說最後就是只能不歡而散。

  所以雖然說自己是特別生氣的,因為弟弟這一種很頑皮的這種表現,然後我們幾個人就沒有辦法看到當時的燈光秀,因為本來我們是要買的9點多的車票回家的嗎,本來是訂好車票的,但是後來就是因為弟弟他耍脾氣,然後很怕她走丟,因為當時他是怎樣的一種情況呢,他就是不吃不喝,然後我們跟她說話她也不搭理我們,我們找到一個好玩的地方想要進去裡面了解一下,他也不聽我們的話,就是完全不顧及我們的感受,然後也不擔心我們的安危,就直接走開了,這樣子。而且到後來就是人越來越多了就很難看,管住一個人,當時就很怕說大家走上了,而且他當時的情緒不是很好,就覺得也不適宜這樣子帶着這種消極的情緒去旅遊吧,所以最後慢慢他就是給自己說,要不然就改車票吧,最後就只能改了高鐵票,從晚上9點多回家改,到了下午的5點多就回家。

  但是後來就是在路上堵車嘛,畢竟春節出遊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自己一開始也是知道的,只不過就是也沒有去地方太多,因為以為那個地方是比較老年化的旅遊景區嘛,就會以為不會有那麼多人,至少也不是那種遊樂場所,就以為那種遊樂場所人會更加擁堵一些,但是回家的路上嘛,就火車也是挺堵的,後來也是趕不上高鐵了,只能又再一次改簽,改到了那一天晚上的7點多,其實到了高鐵站那裡的時候,那天她的心情就稍微好轉了一些,他就會去問自己說那我們能不能過,因為沒有看到燈光秀,因為本來過去那邊最大的目的性就是希望說可以帶媽媽去看一下那邊讓自己特別激動的燈光秀,但是後來因為這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沒有辦法去經歷。他那個時候其實也是帶着一點小小的愧疚之心了吧,所以這種其實地里他就是一個讓人又喜歡又恨的一個小孩子吧,不管怎麼樣,他終究是自己很溫情的一個弟弟。

您正在瀏覽: 兩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