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物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物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送走了秋的旋律,迎來了冬的韻味。似飛揚奔放的舞者,轉瞬間化作了端莊大方的閨秀。

  化去了火一樣的熱情,褪去了璀璨的舞裙,就連呼吸也變得沉穩了。靜靜地,悄悄地,你來了,此時此刻,你是白色的代言,水是你的筋骨,冰是你的皮膚,晶瑩是你的外衣,你脫胎換骨般,盈盈獨立。

  你的悄然降臨,像是一個無法言語的驚喜。你那空靈的身姿,時而滿布凌霄,時而漫卷大地,從天而降,下土難分。你天資靈秀,揮動素白的裙裳,是最自由的舞者,不畏風雨,不懼嚴寒,隨意而動,肆情而起。聽,你在歌唱,彷彿天地間,只有你,翩然起舞,簌蔌聲歌,好不詩情畫意卻又如此動人心弦。

  你安靜時,星星點點;你調皮時,紛紛揚揚;你喜悅時,飄飄洒洒;你離去后,不知所蹤。

  你的到來是一種指引,離開卻是一番回味。你就是冬日裡最美的精靈!

  六年級:劉箐箐

您正在瀏覽: 冬日物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