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走過春日的街》(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走過春日的街》(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過了這麼多年啦,不知道春日過得好不好......”夏日漫步在清晨被櫻花撲滿的街道上,抬頭仰望那湛藍的天際。細碎的陽光穿透層層密密的枝椏,投下斑駁的影子,四周很安靜...... 

  “夏日!準備好了沒有,再過5天就是學校百年校慶了,你一定要好好努力,表演一個精彩的節目,我對你期望值很高噢!”美妍靠近夏日,一臉燦爛的樣子。 

  “恩。”夏日苦澀地笑笑。 

  “你怎麼了,好象不開心,跟我說一說。”美妍一臉的擔心。 

  “沒什麼。”夏日淡淡地說。 

  “告訴我嘛,”美妍先是撒嬌,見夏日毫無表情,就假裝生氣道,“再不告訴我,我可就生氣了!” 

  “今天......”夏日幽幽地說,“我到春日家附近的街上去了。” 

  “什麼?”美妍一臉錯諤,“你......你怎麼會......會到春日家附近去?” 

  “也沒什麼,只是有點想她了,畢竟我們是一個媽生的嘛,雖然自從爸爸媽媽離婚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但我們在分別那天作了約定,相約10年後再見,今年是第10年,日期正好是5天後的百年校慶,可我根本無法去赴約,唉,我該怎麼辦?”夏日哭喪着臉。 

  美妍安慰她說:“沒關係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肯定會有解決的辦法的,這兩天你就好好練習,不要再想其他的事,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不是它自己冒出來的,這樣好了,我幫你想想辦法,你練習,這樣就兩不誤了。” 

  “恩,就只有這樣了。”夏日微微點點頭。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夏日走過春日的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走過春日的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