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日偶成]改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偶成]改編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個春天的上午,風和日麗,我懷着愉悅的心情漫步在野花叢中,隨着一行垂柳,來到了一條小河邊。這時,春風拂面,一番迷人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太陽暖洋洋的,綠葉托着一個個嬌嫩欲滴的花骨朵,小草悄悄地探出了腦袋,柳樹姐姐用春風作梳子,梳理着自己柔韌的頭髮,這彷彿是一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潺潺流水清澈見底,河岸邊,樹木蔥蘢,許多鳥兒在這裡建立了新家,它們在樹上唧唧地叫。這鳥語花香,鶯歌燕舞的景象使我陶醉.在這個時候,我即興寫下[春日偶成]這首詩.回去后,人們都說我是外面那些遊盪的少年,但我卻對自己說;””做自己的事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春日偶成]改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偶成]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