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潸然淚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潸然淚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潸然淚下 標籤:淚下作文

  或許有一天我會突然發現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有你的聲音就夠了。

  自此之後不會再求有太多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因為那個時候的無欲無求,只不過是一種借口而已。實際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真的能夠看透紅塵,真正達到無欲無求的境地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人在你身邊陪伴着你才是真正的愛你。

  假如一直以來你都沒有辦法放下的夢想,對於你來說也總是那麼彌足珍貴。應該留下一點你的時間去陪伴他們,或者是給他們一點補償來證明他們對你的重要性。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明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行經的彌補和措施,又代表着什麼嗎?你根本就不知道從何下手去幫助他們。

  又何談拯救?

  到時間一天又一天的流落到以前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原來以前你一直很專註的東西,現在都變成了陌生的東西。

  當你有一天終於再也沒有資格去提起他們的時候,你就潸然淚下,原來自立的錯過了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潸然淚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潸然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