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誰都離不開愛,在家裡有父母的關愛:在學校有老師的關愛;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愛。而且愛的方式不同,是各式各樣的,每個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愛着我們,愛是一種摸不着,看不見的東西!愛究竟是什麼啊,我想沒有多少人能準確的回答我。愛是什麼?

  愛該怎麼來形容呢?愛無法形容,只有用心來細細品味閉上眼睛想一想,在吃飯是媽媽為你盛上稀飯,那就是一種愛--來自母親的關愛:當你的成績考的不好時,父親在教育你,那也是一種無形的關愛:當你的成績下滑時,老師把你叫到辦公室對你進行思想教育,這也是一種關愛,被愛的滋味不能言語,只有自己閉上眼睛細細品味,才能感覺愛是什麼!

  愛是從日常生活中產生的啊!現在我還是是個學生,所以我受到父母的關愛多一些,記得每次我回家媽媽總是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干,只是讓我休息,說我上學累,每天我還在熟睡中媽媽早已經起來,為我做一些我喜歡吃的東西,她做好飯總是不叫我起床,等我什麼時間起了才和我一起吃飯,無論媽媽餓的什麼樣,她總是等到醒了才一起吃飯--這就是愛,一種無形的愛,俗話說:“疼兒不讓兒知道”做為人父母的都是這樣,一切都的地一個想到孩子,然後想到老人,丈夫,總是最後想到自己,而想到自己的時候,好東西都被老人,孩子吃光了,盛下的只是一些不好的,蘋果,梨子總是媽媽吃最爛的,也不知道等我們這代人長大後有多少人能善帶自己的父母,善帶曾經最疼愛,最關愛你的--媽媽。

  愛的形式是多種多樣的,而且是無處不在,有話說:“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是否有人聽過《愛的奉獻》這首歌,這首歌曲我很喜歡,它讚譽了愛,說出了愛的重要作用。

  每個人都有被愛的經歷,被愛是幸福的,可是愛一個人卻不是容易,特別是戀愛,戀愛的表面好象是美好的,其實戀愛並不都等於幸福,戀愛就好象是一場戰役,你必須有英雄的膽量,必勝的信心,才可以下戰書,對她大聲說湖那神聖的三個字--我愛你。否則帶來的只能是傷心,並沒有什麼幸福所言,可是該出手時還是不能含糊。曾經有以為漂亮的女孩子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大大膽的對她說那神聖的三個字--我愛你。如果讓我在這段感情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可是一切都已經晚了啊,她已經喜歡上了別人,她並沒有選擇我,她帶給我的只有暫時的美感和永遠的傷感。

  愛是什麼到現在你體會到了嗎?希望讀後多愛別人多一點。我希望這篇文章我最愛的人能讀到,最後我想對她說我愛你永不不變心。

您正在瀏覽: 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