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苦思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苦思甜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變漂亮了的黃色樹葉,飛走了,留下的只是風為樹的嗚咽…… 

  我看着這,竟會有些莫名的傷感,但從心裡流露出的不再是淚,而是淡淡的感覺。 

  獃滯的…… 

  看着自己稚嫩的手掌,不由得,那泡泡一般的往事,又飄到了我的眼前。 

  又破了…… 

  我,一個個子特矮,身材極瘦的小女孩,天知道命運會如此捉弄我!而我又無力反駁。 

  時間推移了,年紀也大了些,“上學”是我這個年齡段的出發點。入學的過程似乎很順利。可是,笨頭笨腦的我總是把事情弄得一團糟。開學的第一天,就走錯了班,做錯了位置……很可笑,對嗎? 

  那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家離學校很遠,每天我都自己單獨一個人走回家。對於小小的我,那路,可能是太過漫長了…… 

  雨過天晴,土路上排滿了小小的水坑,我小心翼翼的邁着步伐,眼睛直溜溜的看着小水窪。猛然,後背一陣疼痛,緊接着,又着了一記。我回頭一看,是兩個男孩正在用沾滿泥漿的柳條兒,狠狠地往我後背上抽。我苦笑了一下,沒有說任何話,也沒有做任何錶示,可不知不覺眼淚卻一滴滴落下,疼痛感一點點加劇,我一點點的忍受着,漸漸的鼻間纏繞了一絲血的腥澀與污泥的惡臭混合在一起的氣息,真是……難以忘懷!我深吸了一口氣,心裡不覺有一點堵塞。“就是因為我丑嗎?”是我的心在問嗎?我在問誰?問自己嗎?可笑!我停住了腳步,轉過身去,冷冷的問,“夠了嗎?” 

  不帶一點哭腔,沒有一絲畏懼,就那麼坦然…… 

  我沒有朋友之間的友情;我沒有師生間的默契;我沒有家人的愛。是的!我什麼都沒有! 

  因為我丑,所以那兩個男孩才會那樣對我;因為我丑,所以那個同學才會用掏糞的長勺,扣在我頭上;因為我丑,所以你們才會把我當作嘲笑取樂的工具! 

  我忍着,可是我心裡在報不公,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做的不好嗎?我不說話、我低頭走路、我謙讓着、我不做任何錶達!這,有錯嗎?為什麼我要這麼卑微?為什麼我要這麼懦弱?為什麼你們總要這麼對我? 

  我有錯嗎?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回憶的淚水,滴落在了手裡的信紙上,我一邊流着淚一邊用手把紙撕碎,用力向天空一拋,那零零碎碎的渣,一點一點的從我心上飄落…… 

  我不禁笑了…… 

  多麼可笑…… 

  那個曾經笑我丑的校草,竟然會臉紅紅的給我送來情書,說愛我……呵!真是可悲! 

  一張變美了的臉皮而已,至於讓那麼多人痴迷嗎?至於讓那些女生,因為嫉妒而去恥笑我的過去嗎?至於嗎…… 

  對!我沒有你們那夢幻的童年;我沒有你們那爽朗的青春;我沒有你們那闊綽的家境。但,我有骨氣!你們儘管的去恥笑吧!你們儘管的去嫉妒吧!我還會在意嗎?那些骯髒有不堪回首的過去啊! 

  唉…… 

  思緒似乎有點累了…… 

  要放鬆嗎?我閉上眼靜靜的靠在樹邊,細細的嗅着樹散發出的木香味,耳內迴響着小麻雀扇動翅膀的聲音,隨手拈着一枝無名草,似乎有點痛…… 

  抬頭仰望着天空,用手撫摸着風,指縫流過點點絲滑的感覺,很舒服…… 

  眼睛微微的有點酸、有點澀、有點痛……

您正在瀏覽: 夢裡苦思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苦思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