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經意間,我潸然淚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間,我潸然淚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令人難熬的期中考試結束了,這也就象徵著短暫的休閑3天樂!這真是一種無法訴說的開心,然後就是老一套了,playcompurter,就是遊戲、遊戲、聊天、聊天……

  現在有些累了,不經意間打開了《酷我音樂盒》,算了,也不想要關閉它了,就聽會歌好了!全都是周杰倫、許嵩、張傑、魏晨的歌!震驚了!腦子也不知怎的,飛速地轉動。倒退到三天前……

  我抓緊一切時間拚命寫作業、背題,想借空閑聽會歌。心中抱着目標,寫的也真快呀!就在我打開電腦的一瞬間,“孩子,寫完作業了嗎?”媽媽的一句話打破了我愉快的心情,“寫完了,也背完題了!我想暫時休息一會,聽會歌!”“快考試了,要不?考完試再聽吧?”“媽,”我不情願的說:“我就聽一會歌,不會浪費多少時的!”“那……那快點啊!昂!”“嗯!”我大喊了一聲,戴上了耳機,準備享受美妙的音樂。可是一聽節奏,跟我平時聽的,怎麼不一樣?好像都是老歌?我一看歌單,心中不由燃起一團怒火:“媽!你怎麼!你怎麼在我的歌單里添了那麼多老歌!我不說了嗎?讓你用《QQ音樂》!別用酷我!”說完,“啪”的一聲,耳機落在地上,轉椅也被踢飛到一邊,只剩下媽媽一人……

  “媽!你給弄的!”我淡淡地說。“怎麼了?不喜歡這些歌!我在網上查的?不會呀?”媽媽一臉茫然。“喜歡!喜歡!”

  忽然,臉上劃過一行液體……又冷有暖!一滴,兩滴,三滴,滴在電腦桌上,球狀的液體摔成了碎瓣,流在嘴邊,鹹鹹的。

  孩子永遠都不會理解父母的的苦心,我就是這樣。但是還好!今天我懂了,真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理解父母!祝全天下的父母天天快樂!笑口常開!

  北票市第七中學初二:王博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間,我潸然淚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間,我潸然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