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所有人潸然淚下的班隊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所有人潸然淚下的班隊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所有人潸然淚下的班隊會 標籤:難忘的班隊會作文 班隊會作文 淚下作文 有人作文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一個貝殼裡面裝的是令我永生難忘的回憶,那就是——令所有人潸然淚下的班隊會。

  記得,那一次,我們坐在一個放滿了鮮花,藍絲帶的教室,過了一會兒,老師捧着一大疊厚厚的信紙緩緩走進了教室,每個人的眼光都落在了那堆信紙上,因為那裡承載着父母對我們濃濃的愛和期望,時間如同沙漏般一點一點的流逝,轉眼,就到了讀寫家信的時候,因為那時,我們早已不在家人身邊,而遠在社會實踐活動基地,想着愛我的父母,我的思緒飄到了千里之外,我想起了我那溫暖的家。在學校門口的人流中總有我爸爸的身影;每天,一回到家,爺爺就會幫我拎書包;每天,奶奶總會燒好一桌可口的飯菜,等着我吃;每天,媽媽一下班就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每天,做完作業,我就會帶着我的寶貝加里玩……這些都是我快樂的時光。“吳逸雲。”老師的一聲叫喊將我的思緒拉了回來,我走上講台,領了爸爸媽媽寫給我的信,回到座位上,看着那潔白的信封,是呀,家人對我的愛也不正如這潔白的信封一樣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猶豫主導了我的內心,我的手顫抖着,正決定要不要打開家人對我的思念,“撕拉”一聲,我取出了信紙,讀了起來,信上的每一個字都在我心頭建起一座想念的城堡,淚水也想經過反覆擠壓而碎裂的氣球那樣流了出來……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哭了,教室里頓時被悲傷的氣息感染。

  在那裡,我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念,令所有人潸然淚下的班隊會——是我一生中難以磨滅的記憶……

  上海閔行區上海外國語大學閔行實驗學校四年級:吳逸雲

您正在瀏覽: 令所有人潸然淚下的班隊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所有人潸然淚下的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