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潸然淚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潸然淚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潸然淚下 標籤:淚下作文

  也許直到現在我仍舊感覺這樣的問題從來都不夠深刻,所以即便是當我在看小說的時候,那些打動我的故事情節能夠使我潸然淚下。

  我仍舊覺得這一切都沒有什麼代價。只不過大家一直都覺得在和平之中相處仍舊能夠有所有的一切來跟我們說的清楚吧。

  他們有着銀色的頭髮,他們有着和平美麗的容顏,他們一直都希望通過自己的智慧能夠把這個世界,這個家園建設的更好一些,可是到最後想法還是落空了。

  就好像我們在學習的過程當中無數次地去做那些閱讀理解卻不管怎樣都沒有辦法讀懂其中作者的生意。

  他到底想要去表達什麼,也許是他表達方式並不是特別準確,也許是因為我們的理解方式除了問題,這些東西都是問題產生的根源。

  也許他們從來都不看重這些過程究竟如何,他們想要的只是結果,不管是對於領導者而言,還是對於統治者來說,這一切都是所共有的相通性。

  如果我們真的能夠相遇,但我這樣的美麗傳說,我想不管一切是什麼樣子的原始狀態,我們都會喜歡。

  只不過當我們睜開眼睛去看這一切的美麗景色的時候,才會感覺原來這一切都讓你心動,每一個故事,每一個小小的細節都是可以讓你流淚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潸然淚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潸然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