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種愛,讓我潸然淚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愛,讓我潸然淚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沒有相同的言語交流,但我確信人與動物是心靈相通的。

  ——題記

  11月21日

  “它離自己的22歲生日就差一個多月了,可已經走到生命的最後一程。”發完這條微博,我轉過頭去,細細凝視着陪伴了我這麼多年的貓兒,它趴在我的大床上,床單上開着朵朵艷麗的大花,見我看着它,它也睜開眼和我對視着,原先清澈明亮的藍色眼睛,現在已了無神采,沒過多久,它就閉上了眼睛,許是累了吧,這副身體,已經撐不了多久了吧。

  11月24日

  “它一點都不痛苦的樣子,安靜地躺在自己最喜歡的窩裡,好像在遐想着、期待着……”寶貝兒,你在想什麼呢?我的手輕輕地撫摸着它,它似是很享受的樣子,我的嘴裡吐出無數中安慰的話,它很爭氣,很平靜的,在午後的陽光下,在我的注視與撫摸下,感受着這個世界所帶來的溫暖與愛。

  11月25日

  “寶貝兒,沒什麼捨不得,快點轉世吧,我等着你。”無力的趴在床上,雪白的毛也失去了光澤,兩眼半睜,努力的想要站起來,它軟綿綿的叫着,向我的方向一點點挪動着。我再也忍受不住,抱住它,我的淚打濕了它,我嘴裡說著:“不哭,不怕,有我陪着你。”可依舊是淚如泉湧,倒是它,在我懷裡,慢慢的安靜了下來。

  11月26日

  “我和它執手相約……”我握着它小小的,柔柔的爪子,它的眼睛似乎一直注視着我與它相握的手,夜已經深了,我望着深邃的夜空,星星一眨一眨的,呵,今夜,連你們也來陪它了啊。

  11月27日

  “我對着出氣多進氣少的它,說著我快22年天天說的話…”氣若遊絲,說的便是這樣了吧,它躺在窩裡,眼睛一刻也不離開我,天知道,我像你一樣不舍。我給它換了換尿布,小心翼翼的給它翻身,拿着小梳子一遍遍的梳着,突然它嘴裡喵喵的竟叫出了聲來,那聲音聽得我心都碎了,眼淚不由自主的就涌了出來,是了,迴光返照罷了,我嚶嚶的哭泣着,直到看着它在9:59吐出了這一生最後一口氣。

  11月29日

  我把它帶去火化了,我捧着它的骨灰盒回到了家,把它放到了桌子上,我趴在桌子上,看着那骨灰盒,看着看着,我的眼前模糊了,真是的,怎麼又會哭呢,明明,還有機會再見的啊。寶貝兒,下輩子,你還來我家,好不好?

  請聽吾一言:這篇文章是我無意間看到別人的微博上發了她和貓咪最後的故事,頗有感觸寫下的,並非真實發生在本人身上的故事,希望能告訴大家動物和人都是有感情的,既然選擇了它們,就該照顧它們一生一世。

 初三:瑜姑娘

您正在瀏覽: 那種愛,讓我潸然淚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愛,讓我潸然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