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她和我一樣名字裡面有個“玲”,她有着白皙的面龐和纖瘦的身材,十分招人注意和喜愛。

  她是一個十分樂觀開朗的女孩子,敢愛敢恨。她有着你想象不到的堅韌和堅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笑着說:“神馬都是浮雲。”並且一直堅持下去。我很喜歡她這樣的性格,而且我也是這樣的人,正可謂是志同道合。所以我和她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並一起相伴度過了許多美好和艱辛的歲月。

  她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女孩子,並且很講義氣。雖然她的成績並不是很好,但在老師的眼裡,她是一個好學生。她敬愛師長,友愛同學,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在這個以成績為評判標準的社會裡,她是個很特殊的存在。

  我是個不喜歡吐露自己心裏面想法的人,但我對她卻沒有任何防備,因為她是那種讓人十分容易相處,並吐露心聲的人。我很慶幸有她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